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影星高云翔在悉尼被捕 涉嫌性侵袭击
03-29 08:37: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澳大利亚人报》3月29日报道,继本周在悉尼一家豪华酒店涉嫌一起袭击事件之后,中国电影明星高云翔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丑闻。

根据新闻集团旗下媒体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 的报道,一名36岁的女子向警方投诉称,周一她在悉尼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一个房间内遭到中国男影星高云翔和另一名男子王敬(音译Jing Wang)的袭击,后两人被警方逮捕,至今仍被拘留。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周三,这两名年龄都在35岁的疑犯,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他们的律师称,两人将作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

这名女子称,在周一的袭击发生前,她和这两名嫌犯一起进入旅馆房间。

其中一名男子于星期二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在不久之后在悉尼市中心的Haymarket被捕。

该案将于6月份再次开庭。

高云翔在他的微博上发的最后一条更新,地点显示是澳大利亚悉尼,内容是一部新戏的杀青。在3月26日即周一之后,他的微博就没有更新过。

高云翔曾参演过多部电影,包括《毒战2013》,以及包括《芈月传》在内的至少12部中国电视剧。

报道称,尽管他在中国是一名受欢迎的明星,但周三在法庭外,他的支持者称他“在新加坡并不知名”。

这位模特出身的演员于2011年与中国女演员董璇结婚,这对夫妇在2016年6月诞下一个女儿,小名叫“小酒窝”。

报道称,她的太太董璇昨天还更新过微博,貌似还没有受到事件影响。

原标题:澳媒:中国影星高云翔在悉尼被捕 涉嫌性侵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