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袭炸弹硝烟还未消,美英法提出新草案要求叙利亚参与联大和平谈判
04-15 11:03:08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消息,据法新社15日消息,在发动对叙利亚袭击后的数小时,美英法三国又在联合国安理会提出一份新动议,意图对叙利亚疑似化武袭击进行独立调查。西方官员对此表示,此举意味着西方国家在经过一夜的军事行动后决定重返外交。

根据法新社所获文件,美英法三国14日在联合国安理会提出了一份新的联合决议草案,呼吁无阻碍地对叙实施人道主义救援,强制要求其停火并要求叙利亚参与联合国主导的和平谈判。在提案中,美英法三国意图对叙利亚有毒气体袭击进行独立调查,以查明肇事者。

报道还提到,关于此决议草案的表决将于周一(16日)举行。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禁化武组织目前已赴叙利亚并计划于14日开始对叙利亚疑似化武袭击的调查。尽管叙利亚遭袭,国际禁化武组织14日表示,将继续在叙利亚调查杜马镇疑似化武袭击的问题。

原标题:空袭炸弹硝烟还未消,美英法提出新草案要求叙利亚参与联大和平谈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