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轮车主载十几名游客拍抖音 因无证驾驶被拘3日
05-28 21:00:4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28日消息,5月20日下午,网友拍摄上传了一段抖音小视频:一名戴着墨镜的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三轮车,搭载着10多个人,在坡陡弯急的乡村道路上急速行驶。车上的人欢快地向前面的拍摄者招手,看上去相当拉风。

3.png

不过,网友的眼球是吸引住了,但同时也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汶川交警随即展开了调查。据民警介绍,5月20号下午,汶川县威州镇秉里村村民陶某某驾驶三轮车搭载游客采摘车厘子, 在坡陡弯多的道路上急速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同时,驾驶员并没有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于违法载人,也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31.png

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规定决定对驾驶员处以1000元罚款并行政拘留3日处罚。

33.png

经过民警教育,驾驶员陶某某认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并表示以后会将自己的教训告诉身边的人,告诫大家遵守道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原标题:视频|三轮车主载十几名游客拍抖音 因无证驾驶被拘3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