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约旦国王宣布解散内阁
06-04 22:19: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安曼6月4日电 约旦宫廷当地时间4日下午发表声明,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即刻起解散首相穆勒吉为首的内阁,并委任前教育大臣奥马尔·拉扎兹为新首相。

5月22日,约旦政府宣布所得税法修正案定稿并提交众议院讨论。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导下的约旦宏观经济改革一部分,该法案旨在改善征管、遏制逃税及增加税收收入,政府将进一步取消补贴、提高征税比例、扩大税基。这一做法遭遇众多反对声音。

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要求政府和相关团体在6月2日进行协商,但协商以失败告终。

原标题:约旦国王宣布解散内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