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入门版售价预计15万起 搭1.2T/年内推出
01-17 11:16:14 来源:易车

上汽大众在推出入门级SUV途岳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在途观L和途昂尺寸较大以及价格较高的前提下,途岳的推出可以满足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第一辆车的需求。目前,上汽大众途岳推出了1.4T和2.0T两种排量的车型。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途岳1.2T车型的申报图和信息,该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推出,参考1.4T入门级的售价来看,该车最低或将15万元起售。

外观上,上汽大众途岳1.2T车型外观上与1.4T入门级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并且1.2T车型没有配备前雾灯,如果想要该配置的话,只有选装。且1.2T车型的车顶行李架也没有配备,也需要选装。

尾部方面,途岳1.2T车型尾标为200TSI,按照大众的尾标划分,该车确实是1.2T无疑。新车的尾部整体造型与1.4T无异,尾灯光源依旧为LED,整体样式没有过多的变化。

动力上,上汽大众途岳搭载的1.2T发动机,根据工信部给到的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途岳作为上汽大众的入门级SUV,在性价比上可谓是满足不少年轻消费者的SUV梦,随着1.2T车型的推出,上汽大众途岳的价格将进一步下探,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