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这几条路上凼凼多,你有没有被“坑”过?
01-17 15:15: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九龙坡的市民向我们反映,有几条路上的凼凼“坑”了不少人,大家盼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整改,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

记者在大公馆立交往陈家坪立交的龙腾大道上看到了市民反映的凼凼。这个大坑直径约半米,深度在20厘米左右,过往的车辆行驶到该路段后,都纷纷避让。

同时,记者在石杨路春风与湖小区门口,也看到了一处大坑。由于长时间承受车辆的碾压,这处位于弯道的大坑已经严重发生了变形,如果司机没有提前观察到,便很容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

目前,记者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九龙坡区城管局和高新区建设局,他们表示将及时派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定损,对损毁严重的路面和坑凼进行修复,确保市民的安全出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明伟 杨淦

原标题:马路中间这几个凼凼 有点“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