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越闹越大!史泰龙也被控性侵 检方已经展开调查
06-14 17:12: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继美国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涉嫌性侵之后,拥有《洛奇》和《第一滴血》等代表作的另一名美国影帝史泰龙被控性侵。法国新闻广播电台6月14日报道称,由于一名女性称曾在1990年代遭遇史泰龙性侵之后,美国检方已经展开了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洛杉矶检方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圣莫尼卡警方已经向检方递交了有关史泰龙案件的资料,将由性犯罪专家团队进行审查。该资料的主要内容是,一位女性在2017年11月“#MeToo”运动时透露,曾在1990年代遭到史泰龙性侵。

据报道,2017年12月,史泰龙的律师曾向媒体宣布,史泰龙明确否认了这一指控。但他承认,1987年在以色列拍片时,单身的史泰龙曾与这名女性发生关系。

律师指出,史泰龙将会以虚假声明提起诉讼。

原标题:美国又一著名影星被控性侵 警方已对史泰龙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