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子儿媳因事外出 89岁老婆婆独自在家坠楼身亡
06-14 16:10:5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天(14日)长寿一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位89岁的老婆婆独自在家时,坠楼身亡。长寿渡舟街道民兴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不过老人坠楼原因不详。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叶先生家住在事发小区,他向记者介绍,今日早上7点左右他下楼上班,刚从楼门禁走出就看到了这一幕:楼下空地用白布盖着一个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旁边聚集了不少的围观群众。

图片

据他了解,躺在地上的楼上一位89岁的老婆婆,跪在老婆婆旁边的人是其亲属。叶先生表示,由于急着上班,没有具体了解老人坠楼时间以及具体原因。

图片

6月14日下午,记者致电事发小区所属的长寿渡舟街道民兴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该小区确实有一名89岁老婆婆坠楼,120赶到现场时,老人已无生命迹象。他介绍,老人平时和儿子儿媳住在一起,当天清早儿子儿媳因事外出,仅老人一人在家,结果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老人坠楼具体原因暂不清楚。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悲剧!重庆一女子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