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杯第一“脏”队!韩国队两场比赛犯规47次 别人踢球他们踢人?
06-24 20:19: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6月24日,昨晚进行的第二轮F组墨西哥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凭借贝拉和埃尔南德斯的合力,墨西哥以2-1击败韩国队。比赛中,韩国队全场一共做出了24犯规,是墨西哥队7次犯规的三倍之多,刷新了本届世界杯单场犯规次数的纪录。在已经结束小组赛中,韩国队2场比赛47次犯规6张黄牌,被网友称为世界杯第一“脏”队。

在昨晚墨西哥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韩国后卫李镕就在一次边路防守中给墨西哥球员一次下马威,他凶狠的用鞋钉踩在了墨西哥前锋洛萨诺的脚上,而这次犯规也导致后者痛得的呲牙裂嘴。‘

然而而这也是李镕全场比赛频频放铲的开始。一分钟后,他又一次在没能碰到皮球的情况下直接扫倒了墨西哥球员,而倒霉蛋依然是和他对位的洛萨诺。全场比赛,李镕贡献了4次犯规,堪称是名副其实的犯规大王,只要他出现在镜头,那么必定就是犯规。

随着墨西哥比分领先,韩国人心态彻底失衡,就连在中超联赛恒大踢球的金英权也被队友给传染。这位韩国主力中卫在一次防守中,毫不必要的撞飞了墨西哥队长瓜尔达多。

第57分钟,金英权又再度下黑脚,而这一次他的对象则是墨西哥的进球功臣卡洛斯-贝拉。

在第74分钟错失了一次破门机会后,寄诚庸竟然在面对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的出击之后,完全没有收脚,鞋钉狠狠的揣在了对方的腿上,而寄诚庸的暴行让一向好脾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都忍不住与其顶牛。

类似的情形,在这场比赛中屡见不鲜:

根据赛后统计,韩国队出场的包括替补球员在内的所有球员仅仅只有门将和左后卫没有犯规,这样的数据的确让人触目惊心。

墨西哥主帅痛斥韩国队踢球太脏

QQ图片20180624193606.png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对本场比赛的裁判表达了担忧:

“好吧,一般我不说裁判的事,但这事让我担心了。我希望裁判能得出自己的结论。”

“事实的铁证如山:24次犯规。很容易知道这是哪队对哪队的犯规吧。”

“我希望,为了好看的足球和进攻型的球员,裁判能采取些必要的保护措施。”

不少网友调侃:希望接下来德国男模队能把脸护好

@舞之小甲:好担心德国队。

@伟大的父亲:昨天裁判也手下留情了,要不然会吃到更多黄牌。

@天秤座的师:脏,下一场德国小心呀!

资料来源:网易体育、虎扑体育、新浪体育、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