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A级通缉犯王力辉被押回村指认现场 戴着脚链
06-24 18:51:2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继6月22日21点55分落网后,今日上午,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被警方带至其最近一次作案的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公沟村指认现场、寻找凶器。随后警方带其离开,继续指认藏匿点。

据公沟村村民称,上午九时许,警方带着王力辉回村,先去了被杀害的雇主卢九林家的案发现场。王力辉戴着脚链被警方押解着。这是村民在5月31日卢九林被杀后第一次见到这位牛倌。“他穿着迷彩服,头也没剃,胡子也没刮,躲了二十多天,瘦了不少,也白了不少。”

随后,王力辉被带回车中后再未露面。新京报记者来到村中,见到四辆警方的车,王力辉身处一辆黑色车中,被多人看守,其余警力正在离案发现场几百米外的农田里寻找王力辉当时的作案凶器。

据现场村民透露,王力辉称杀害卢九林后摸黑一路往沟里跑,在附近丢失了凶器。凶器为一把长约30厘米,宽约5厘米的刀,警方现场悬赏1000元寻找凶器,多位村民参与寻找,范围延伸至两公里外。

约12时,警方带着王力辉离开村中,搜寻其多天来的藏身地,一直行至距离案发地五公里外的地方。沿途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他曾在农田旁的水窖发现比以往多了一些石头,怀疑王力辉“曾晚上偷偷来到这里喝水。”周围没有村落,鲜有人出没,不远处有一片一人多高的灌木林。

原标题:A级通缉犯王力辉落网后回村指认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