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收到自己的裸照被威胁“陪我一天” 背后黑手竟是同学男友
07-03 15:08:3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6月22日,湖南长沙女子小王和她男友在宾馆开房,次日竟收到陌生男子发来自己的裸照,并威胁要小王陪他一天,不然就把裸照散布到网上。小王怀疑宾馆房间有摄像头并报警,经查,房间内并没有摄像头,对方是通过小王手机的木马病毒窃取其亲密照的。原来,之前小王的同学让小王下载软件并发送二维码,通过二维码远程监控小王的一举一动,而犯罪嫌疑人正是小王同学的男友,他冒用女友手机实施犯罪。

原标题:女子收到自己的裸照被威胁"陪我一天" 背后黑手竟是同学男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