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3人出国玩,却在机场睡了3天!竟是因为司机太奇葩…
08-09 18:20:10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连云港市民金女士和亲戚、朋友、同事共43人,报了一个俄罗斯旅行团,可就是因为遇到了一个奇葩司机,他们的旅游计划,彻底泡了汤。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不少旅客滞留在机场,情绪比较激动。

“我们参加的是8月6号到俄罗斯的8天出境旅游,跟的是连云港中国国际旅行社。”金女士表示,根据安排,8月5日,旅行社就将他们一行人送到山东济南入住,准备第二天搭乘飞往俄罗斯的航班。

到了第二天,他们原本是早晨6:40从宾馆发车去机场,但因为大巴车司机不认识路,开了两个半小时才到机场。大巴司机是连云港人,并不熟悉到济南遥墙机场的路。当旅行团到达机场时,他们所乘坐的航班已经停止登机。43人的一场俄罗斯之旅,还没开始,就已结束。

金女士介绍称,这43人都是认识的朋友、同事,有的是请了年假出去玩的,年龄最大的还有82岁的老人,小的有6岁的孩子

金女士说,当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先回去,然后再慢慢谈重新旅游或者赔偿的问题。但是他们认为,应该先行处理好赔偿事宜,双方就此事争执不下。

“我们不同意回来,等到吃晚饭的时候,导游电话打不通,不给我们吃晚饭了。”金女士说,当时要求旅行社安排住宿,但当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发话,便不会给他们安排。就这样,这些原本要去俄罗斯旅游的游客在济南的机场睡了一夜

金女士说,从8月6日到9日,所有的食宿基本上都是他们自己安排的,这让他们觉得很不满意。8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连云港中国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游客滞留济南机场的情况属实,责任确实在旅行社。

“他们要求三倍赔偿,我们按照《旅游法》是赔偿20%。”工作人员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派人赶赴山东,处理这件事,但是双方分歧比较大。

沟通协商了一天一夜,9日下午,双方终于达成和解。除退还全部团费外,旅行社赔偿每位游客2700元,并协调车辆把43人全部接回连云港

原标题:43人出国玩,却在机场睡了3天!竟是因为司机太奇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