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二环高架一越野车疯狂别车 司机寻衅滋事被拘5日
12-02 16:38:54 来源:华西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华西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成都二环高架一起疯狂别车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通过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

一辆川A牌照的SUV在车流中

先后四次逼停后车

行车记录仪显示时间为11月30日晚10:38分

视频中还出现成都二环高架科华立交路口等

相关地点标识

12月2日,武侯公安发布官方通报称,2018年11月30日22时38分,二环高架路科华立交附近,万某某驾驶牌照为川A·74×××轿车变道时未开启转向灯,影响金某某驾驶牌照为川A·H1×××越野车正常行驶。

随后,金某某驾驶车辆多次强行逼停万某某驾驶的车辆。武侯公安在接到线索后迅速会同交警部门开展调查,金某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5日。万某某未按规定使用灯光、变道影响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被交警部门依法处以罚款300元、扣1分的处罚。

原标题:疯狂变道!4次别停!两车在成都二环高架上演惊险一幕,最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