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资1万元1年可变1000万元……你信吗?
12-02 15:54:16 来源:@平安巫山

@平安巫山 消息,2018年11月30日,一起涉及传销参与人员190余人,涉案金额近百万元的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案件在巫山县人民法院审结,法院当庭宣判:赵某因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活动,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判处罚金15000元,没收全部违法所得。

这是巫山县第一个被打掉的传销犯罪团伙。

投资1万元,1年可变成1000万元……面对如此高额利润的回报,你相信吗?

2017年1月21日,家住巫山的赵某怀踹一夜暴富的发财梦,通过手机微信加入了一个名为“联盟天下”的网络传销组织,并先后充值12000元购买号称只涨不跌的“联盟票”,成为该组织的“招商经理”。为了进一步获取收益,赵某通过手机微信群,以及召开现场分享会的形式,大肆宣传该组织,将自己的同事、亲属、朋友、邻居均发展成下线会员,先后有190余人被虚拟的暴富梦引诱参与非法传销,诈骗金额近百万元。2018年7月9日,赵某被巫山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今年以来,巫山县公安局坚持重在防范、露头就打,加强了对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与工商等职能部门的协助配合,教育、训诫传销参与人员80余人。通过教育宣传,提高群众对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认识和防范意识。

警方提醒:近年来,网络传销案件高发,巫山县主要有“慈善互助、虚拟货币、消费返利”等几种传销类型。请广大市民谨防上当受骗,天上不会掉“馅饼”!

原标题:投资1万元1年可变成1000万元……你相信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