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将推新钞票系列,千元新钞明日可兑换流通
12-11 17:55: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和香港三家发钞银行11日共同公布,2018新系列1000港元钞票将于2018年12月12日推出市面流通,500港元钞票将于2019年1月23日推出市面流通。

至于2018新系列的其余3款面额,即100港元、50港元及20港元钞票的流通时间,金管局表示将介于2019年中至2020年初,金管局会在新钞流通前公布确定的发行日期。

香港三家发钞银行分别为:渣打银行(香港)、中国银行(香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三家发钞银行将自1000港元及500港元新钞发行之日起提供兑换服务。

金管局明确,香港所有现有钞票继续为法定货币,与2018新钞同时流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