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看婴儿床身材发福上围升cup…奚梦瑶又被爆料怀孕了
06-05 10:10: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到底怀没怀?近日,何猷君携未婚妻奚梦瑶现身铜锣湾逛街,两人还到婴儿用品店看了婴儿床。港媒称奚梦瑶上围更明显升cup,加上偶尔摸肚,像极了初孕。

此前何猷君求婚时,便传出奚梦瑶怀孕,女方在戛纳电影节上受访回应“你们怎么想的,你们开心就好。”

奚梦瑶上围更明显升cup,加上偶尔摸肚。

QQ截图20190605101411.jpg

此前何猷君求婚奚梦瑶一度霸占多天的热搜榜,让“吃瓜群众”们过足了八卦瘾。而且就在求婚仪式前,奚梦瑶怀孕的传闻就不时进入公众的视野。

QQ截图20190605101558.jpg

而自何猷君公开求婚后,有关两人的话题也就越发的多了起来。其中最多的一个莫过于“奚梦瑶怀孕”了,甚至还当时还一度被指是怀了至少五个月以上,毕竟小腹看着的确是隆起了不少。

QQ截图20190605101647.jpg

当然了,如果这个可以用衣服的缘故解释过去的话,那么随后奚梦瑶在戛纳上的红毯走秀,无疑又是再一次加重了大家的猜测。

QQ截图20190605101721.jpg

奚梦瑶到底有没有怀孕?我们就静静等当事人官宣吧!

消息来源:新浪娱乐、环球网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