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中学“小升初”面谈学生品德修养打零分 孩子情绪失控
06-17 14:32:30 来源:华商报

今日( 6月17日)上午,一名“小升初”家长的朋友圈截图迅速刷屏,截图显示这位家长的女儿在铁一中滨河学校面谈后,品德修养是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了铁一中滨河学校门口,这里聚集了一些家长,他们中有的孩子品德修养是0分,有的品德修养仅为1.67分。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的孩子面谈后情绪失控,因为孩子创新实践为0分。家长希望能够看到孩子面谈结束后签字的原始成绩单和面谈时的监控视频。

原标题: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面谈学生品德修养0分# 家长质疑孩子如此之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