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最大规模无人机表演来袭!200余架无人机连续3晚点亮重庆夜空
06-17 13:2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在重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通过灯光形成的创意图案,呈现重庆的特色及元素画面,点亮了山城的天空。

QQ图片20190617132847.jpg

据了解,本次无人机飞行将从6月16日-18日连续3天于晚上在南滨路进行飞行,届时200余架无人机将会同时起飞,通过灯光形成的创意图案,不仅呈现了火锅及长江索道等一系列重庆特有元素,同时也展现出京东与南岸区政府智能化协同创新发展的成果,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夜景。

QQ图片20190617132843.jpg

作为重庆电商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无人机飞行活动是目前重庆史上最大规模的无人机编队飞行灯光表演。“第一次近距离观看这样的表演,感觉非常震撼,也更加惊叹科技体现的魅力”,带着家人前来观看的李先生兴奋的说着,“没来现场看的朋友们都喊我多拍几个小视频,好好在朋友圈炫一下。”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说起无人机,京东无人机在物流行业里攻城拔寨,截止到2019年京东618期间,已累计配送3.5万架次,总航程相当于绕地球四圈半。从2015年12月成立起,京东无人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继京东物流无人机常态化运营之后,2018年11月15日,京东成为首个获得省域范围从事末端物流无人机物流配送经营许可的企业。

今年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京东物流启用亚洲电商物流领域规模最大的智能物流仓群,全国23座“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投入运营。至此,京东物流智能物流园区建设已经形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和杭州为中心的八大物流枢纽,促进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中部经济圈、海西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北经济圈、西北经济圈全国八大经济圈供应链效率的全面提升,涵盖3C、数码、家电、日用百货、美妆、生鲜等品类,这也意味着京东物流围绕“830战略”,搭建高效协同的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取得了重要进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