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自贡一农业系统女职工发微博留遗言自杀 警方:系定时发布
06-17 14:30:25 来源:封面新闻、新京报我们视频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陈章采

6月16日16时30分,一位自贡女孩发布的一条定时微博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微博网友“燕归来a”称:这是一条定时发送的微博,所以,当大家看到的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有恨有遗憾有牵挂,但是我已经受不了这种毫无希望的人生了……

这条微博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希望能够找到这个女孩,将她救回,还有网友在看到微博后选择了报警,大家都在祈祷能够等到“燕子”归来。

6月17日中午12时许,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6月16日17时40分,该局接110转警:一微博名为“燕归来a”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有自杀倾向。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于当日18时19分查实该微博账号实名为郭某(女,28岁,家住自贡高新区),并及时联系其家属共同开展查找; 19时20分,发现郭某已经死亡,经法医现场勘查,初步判定郭某死亡时间为当日15时至16时之间,该微博系郭某死亡后的16时30分定时发出。

目前,经警方进一步调查,排除他杀可能,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原标题:叹息!网友用定时微博发遗言 警方通报:排除他杀

视频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