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冠县冒名顶替上大学调查组:正调查陈某某如何取得录取通知书
06-15 22:56:5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山东聊城冠县女子16年前高考落榜,竟被人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的最新进展。据当地成立的联合调查组调查,冒名顶替别人上大学的陈某某,2004年高考文科总分303分,比当年山东省文科类专科分数线低243分。

据调查组介绍,陈某某和被冒名顶替的女子,都是冠县当地人,陈某某出生于1986年,今年34岁;被顶替者出生于1984年,今年36岁。两人就读两所不同的高中,互不认识。

2004年,两人参加了高考,之后发生了冒名顶替事件。其中,陈某某的高考文科总分为303分,比当年的山东省文科类专科分数线低243分;被顶替者的高考理工科总分为546分,超出理科类专科分数线27分,被山东理工大学录取,却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

被顶替者的丈夫李俊伟:留的是家里的地址,家(人)的名字,山东理工大学查到当年的资料,也是我爱人的名字和地址,电话是邻居的电话,但是我们偏偏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

李俊伟告诉记者,妻子当时家里条件不好,没有安装电话,所以写了自家的邮寄地址,留了邻居的电话,但邻居始终没有接到电话,妻子也没收到录取通知书。

据调查组工作人员介绍,录取通知书当时被冒名顶替的陈某某获得,之后,陈某某将姓名改为被顶替者的名字,到山东理工大学就读。目前,联合调查组正在对陈某某是“如何取得被顶替者的录取通知书”,进行进一步调查。

被顶替者的丈夫李俊伟:还我们一个公平、正义,还社会一个公平正义,当然我们也迫切希望我妻子能圆这个大学梦,我全力支持我妻子去上学,圆这个大学梦。

原标题:山东冠县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学 冒名者高考成绩比分数线低243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