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手机号丢失微信 想找回很遭罪!
03-01 19:57:0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贺女士使用微信已经四年,不光靠微信和亲友互动,还使用微信和客户联系,营业账款也通过微信进出。今年一月初,贺女士的手机遗失,匆忙之间,她赶到移动营业厅,把电话卡注销了。可接下来的一个问题,让她终日坐卧不安。

贺女士更换了新的手机和手机号码,这个时候再去登录微信,却无法登录了。这时她才想起自己的微信账号是用注销的手机号注册的。

在贺女士无法登录的微信里,保留着几年来亲友的微信号码,同时还有众多客户的联系账号,而在微信钱包里,还有四千多块钱。如果不能登录微信,这一切都无法使用。

记者了解到,登录微信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使用微信账号和微信密码登录,另外一种方式则是使用注册微信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每次通过短信,接收验证码进行登录。两种方式相比较,贺女士认为验证码登录更为方便,也是她常用的登录方法。

然而,因为注销了注册微信时的手机号码,贺女士无法接收微信官方发送的验证码,也就无法登陆微信。而微信的登录密码由于年代久远,早已忘记。

为了找回微信,贺女士也想了许多办法。首先她想到是,将已经注销的手机号码重新买回来。于是,从今年一月份开始,贺女士就频频前往中国移动营业厅,希望能够重新拿回注销的手机号码,而移动公司告诉贺女士,按照他们的工作流程,已经注销的手机号,短时间内是无法重新发放使用的。

由于微信的钱包内有四千多块的货款,贺女士赶紧和微信官方取得联系,看能不能有其他办法登录自己的微信账号。但一个多月过去了,此事始终没有什么进展。0755-83765566是微信官方公布的客服电话,记者打进客服电话,电脑提示音却告诉记者,可以到微信公众号反映问题,电话投诉无功而退。

然而在登录微信公众号反映问题,公众号又不厌其烦地提醒记者拨打微信客服热线,甚至提醒记者可以注销微信账号,屡屡答非所问。

好不容易,记者查询到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总机号码,不过,两天的电话打下来,总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微信业务的负责人还没有来。记者提出将自己的电话留给对方或者把这位负责人的工作电话留给记者,让记者自己与他取得联系。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贺女士始终无法和微信营运方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微信无法登录的问题至今无法得到解决。

看完这条新闻,电视机前的你能否回忆一下,自己还能记得微信登陆密码吗?部分用户已经习惯使用短信验证码登陆微信,多年前的登录密码或许早已忘记。在此,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微信登录密码,否则一旦手机号码出现问题,想要登录微信,你可能会遭遇到意想不到的麻烦。

第1眼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注销手机号丢失微信 想找回很遭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