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入围国家钢铁去产能激励公示名录
03-29 07:27:5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记者3月28日获悉,在日前国家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发布的2017年钢铁煤炭去产能拟激励公示名录里,重庆成为其中钢铁去产能激励公示名录的5省市之一。

据介绍,按照相关要求,对超额完成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目标任务量的省、区、市,国家将在安排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时给予梯级奖补,用于职工分流安置,鼓励地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培育新动能等。去年,重庆曾入围2016年煤炭去产能激励名录,获专项奖补12亿元。

重庆市经信委表示,去年重庆通过推动工业供给侧改革,提前完成20户、289万吨“地条钢”取缔任务,完成55户烧结砖瓦窑企业环保关闭。

原标题:重庆入围国家钢铁去产能激励公示名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