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美扶贫志愿者投票已开始!快来pick你心中最美的志愿者吧!
10-19 14:20: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办主办的“最美扶贫志愿者”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微信投票环节。

 

640.jpeg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照2018年“重庆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为展示全市“扶贫志愿者”的志愿之美,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最美扶贫志愿者”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39名候选人。用爱为贫困残疾兄妹撑起一片天的那位八旬老人、志愿加入扶贫志愿团队的退伍军人、靠技术脱贫并带动村民一起致富的曾经的贫困户……像他们这样的扶贫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自愿到深度贫困的乡村去,用自己的知识与才干,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扶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为你心中最美的扶贫志愿者点赞吧!

点击这里,pick你心中最美的扶贫志愿者!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屏幕快照 2018-10-19 下午1.59.01.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