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江北区开展违停专项治理行动 车主联系不上将被拖移
10-19 15:41: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江北区交巡警发布消息,即日起,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对无法联系到驾驶员的车辆,将直接进行拖移。

此次整治行动,江北交巡警将按“天天整、反复整”的原则,高频次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坚持对违法行为严管、严处、严罚。违停的车辆不仅要吃罚单,对联系不上驾驶员的违停车辆,交巡警将及时进行拖移,最大限度保证路面畅通。

昨天下午,在江北城地铁口附近,交巡警已开始对这里的违停车辆进行拍照和贴罚单。据介绍,这个地方不属于主干道,以前贴罚单的次数不多,虽然附近停车场空余车位充足,但还是有车占道停车影响通行。整治行动启动后,这个路段也纳入了整治范围。

原标题:别乱停车 即日起江北区开展违停专项治理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