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街上两夫妻抱着孩子边跑边哭 合川交巡警上演“生死时速”送医
10-19 15:45: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昨天上午,合川区交通街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两名中年男女抱着一个生病的孩子在大街上边跑边哭,处警途中的交巡警发现后,立即用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将生病的孩子送到医院抢救。

上午10点多钟,合川交巡警合阳勤务大队民警张翼在交通街开展事故现场复勘工作,突然发现两名中年男女抱着一个幼儿在大街上边跑边哭。张翼赶紧上前去看,发现小孩子已经昏迷了,脸色发白,于是决定立即开警车送他们去医院。

两名中年男女上车后,张翼驾车以最快的速度将他们送到附近的合川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抢救。据医生介绍,小孩是因为抽搐引起的缺氧,意识障碍,经过抢救,不到10分钟小朋友就醒了。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

原标题:幼儿突发疾病昏厥 合川交巡警上演生死时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