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交会丨奶油南瓜、樱桃萝卜……这些有趣的农产品,邀你来尝尝味道
10-19 14:2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82107.jpg

奶油南瓜、樱桃萝卜……在第六届“渝交会”N5馆,渝北区展馆展示了这些有趣的农产品,快来看看吧!上游新闻·重庆晨报19日从渝北区商务局获悉,渝北展馆主要展示临空农业、临空贸易等,上百种产品等你来挑选。

att_1282108.jpg

在渝北展馆,一种名叫樱桃萝卜的农产品,引吸了市民的目光。这种萝卜只有大拇指大小,因为皮红、个小,起名为樱桃萝卜,看上去非常可爱。樱桃萝卜从山东引进,栽种于洛碛镇老君山村沐丰园生态农场,跟其它红萝卜一样,也能凉拌、腌渍。

att_1282109.jpg

与樱桃萝卜相邻,摆放着奶油南瓜,黄灿灿的颜色,呈上小下大的“葫芦”形。这种南瓜的口感非常软糯,也就是我们说的“面”,因此被称为奶油南瓜,是从国外引进的品种,如今在欧美、非洲、澳洲都非常流行。

att_1282110.jpg

此外,石船蜜柚等渝北本地土特农产品,因价廉物美也受到热捧。

渝北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渝北参加“渝交会”特装展位面积为288平方米,包括11家企业,有电商4家、渝北名特产品5家、外贸企业2家,展示商圈建设、粮库建设、总部贸易、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中新自贸成果等。

其中,临空农业、临空商贸是展示的重点内容。今年刚成立的渝北区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建筑面积为17000平方米,是我市唯一一个集贸易、金融、结算、仓储、办公于一体的外贸集聚园区,入驻企业已有80多家,全部可容纳500余家企业,是渝北区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点门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