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街头一幕 伤者的温暖靠背是交巡警
10-25 18:12:44 来源:华龙网

ecda0e57-3f49-48d2-b8e1-e43f70785d31.jpg

伤者的温暖靠背是交巡警。网友供图

华龙网消息,今(25)日上午,网友“重庆万州新鲜事”发出一条微博:“ 暖心的一幕!不要怕,警察是你温暖的靠背……”记者联系上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找到了微博中的交巡警,他就是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百安坝大队副大队长熊德荣。

今日9时许,熊德荣带领民警程令、辅警程伟在百安坝立交桥执勤。早高峰结束后,他驾车返回大队,在路过万川大道安居路路口时有路人向他求助,说前面有个骑车的人摔倒在地,看起来很严重。

出于职业习惯,熊德荣向前看了两眼,发现路口确实有一人倒地,便立马停好车,上前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后,我看到有一辆电瓶车翻倒在路边,旁边躺着一位中年女子。”熊德荣说,当时女子有些神志不清,头部还有流血,考虑到地面湿冷,就准备把她扶起来。熊德荣一手扶着女子,单膝跪在地上,用胸膛当靠垫,让女子倚靠着。为了让女子好受些,他一直前倾着上半身,与此同时,拿起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程令和程伟站在路边指挥疏导交通。

就这一个动作,熊德荣一直坚持了10多分钟,直到120急救车到来,把女子送上救护车,勘察好现场后才离开。

得知网友发微博给他点赞后,熊德荣笑着说,这就是一件小事,换做任何一位民警在当时的情况下都会这样做。不过,自己做的一件小事,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他觉得很开心。

原标题:暖新闻|万州街头一幕 伤者的温暖靠背是交巡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