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付款7万多被中介挪用 房子没买成钱也要不回来
11-28 23:39: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6月,市民张女士通过中介选中了一套小户型的二手房,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房子没买成不说,交的钱还被中介工作人员给挪用了。

张女士选中的二手房位于南岸区的亚太商谷小区,总价格37万,首付加中介服务费,张女士一共支付了7万5千元给中介——志天房地产的工作人员孟永强。但钱交了,过户的事情却始终没有动静。

张女士耐心地等到了12月份,依然没有接到中介关于过户的电话通知。为了一探究竟,张女士花了好多功夫,终于找到了房东。房东说,自己根本没有收到首付款。中介的人还告诉他,张女士不打算购买房子,所以那套二手房已经被卖给了别人。

张女士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立即找到中介的工作人员孟永强,眼看事情已经败露,孟永强只好答应退钱,并写下了欠条。

欠条上注明,这笔钱在今年2月20号之前全部还清,但时间到了,张女士没有收到一分钱。

孟永强再也没露过面,张女士催他还钱,他也总是一拖再拖。现在,就连志天房地产公司也关了门。张女士说,如果孟永强再不解决问题,她将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周炜

原标题:二手房首付款被中介挪用 要想拿回遥遥无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