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暴力讨债、非法拘禁…渝北警方打掉一涉黑犯罪团伙抓获19名嫌疑人
12-11 16:21: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2年多时间里,以彭某为首的万兴公司,在渝北、大渡口、江北等地通过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买卖、非法拘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暴力手段非法讨债,获利800余万元,严重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社会危害性极大。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渝北区公安分局专案组经过近半年时间的侦查,成功梳理出该团伙架构,明确其犯罪事实,陆续将1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成功打掉该暴力讨债涉黑犯罪团伙。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