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批广东品牌展会将落地重庆
12-15 07:50:3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3日-15日,第五届“国际组展人”之声高峰论坛暨2018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年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的300余家会展企业人员齐聚重庆,探讨重庆会展机遇和渝粤会展合作前景。会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还与多家广东会展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广东品牌会展项目落地重庆。

据悉,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现有会员近百家,主要是全国展览公司和展会组织者、出国展览执行公司等,旗下展会900多个,拥有照明展、光电博览会、义乌小商品展、深圳机械展、国际消防安全展等品牌展会。

年会期间,重庆会展行业还与此次参会的国内外知名组展商进行了交流和项目对接,落实合作办展、项目引进。

在渝粤会展合作签约仪式上,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与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展会和市场信息方面实现资源共享。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还与振威展览股份等多家广东会展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加强会展行业间合作,引进广东先进的会展经验和品牌会展项目。

原标题:一批广东品牌展会将落地重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