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疫情挡不住!2022年超级碗广告成本创新高:30秒700万美元
02-08 11:25: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福克斯新闻网7日报道,美国年度收视率最高的赛事超级碗将于当地时间2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索菲体育场举行。尽管经历了新冠疫情和经济萎缩,但2022 年超级碗广告的价格仍然创下新高,多家公司为 30 秒的广告支付了 700 万美元。

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30秒700万美元!

有史以来最大涨幅

据报道,NBC、Telemundo 和包括 Peacock 在内的数字平台几乎售罄了所有平台上的所有超级碗广告位。

广告价格在经过几年的停滞后大幅上涨,根据NBC的新闻稿, 多家公司为 30 秒的广告支付了 700 万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最大价格涨幅。

超级碗广告的价格一直备受关注:根据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的数据,黄金时段在全国电视上播放 30 秒广告的平均成本为 11.5万美元——而这个数据早在19世纪70年代就被超级碗超过。 

汽车和食品饮料行业占广告主的大部分。

福克斯新闻网2020 年的一项分析显示,本田、联邦快递、米勒、道奇、丰田、福特、麦当劳、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百威是这些年来花费最多的公司,百威在 135 个广告上花费了 4.495 亿美元。 

最低3.4万元一张!

门票价格惊呆球迷

超级碗广告价格在 1995 年突破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100 万美元大关,在2000年攀升至 200 万美元。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价格稳步上涨,2010 年达到 295 万美元。 

到 2017 年,广告价格攀升至 500 万美元,但在接下来的三年中仅再上涨 30 万美元。

大流行产生了轻微但显著影响,2021 年超级碗 30 秒的成本为 550 万美元,比大流行前的 560 万美元的高点下降了 10 万美元。 

广告价格上涨的同时,门票价格也让球迷震惊!根据美国一家票务网站的最新数据,目前赛事组织方发售的最低票价为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如果球迷想要舒适地坐在体育场的层看台观看比赛,他将不得不花费约8870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购票。购买一张24人套间的单张票需要花费超过906000美元。

在二手市场上,单张“超级碗”门票的平均转售价格已经连续数天接近1万美元。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