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补时两球!巴西2:0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掩面痛哭
06-22 21:56:41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6月22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2轮小组赛,巴西VS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在圣彼得堡十字架体育场举行。依靠库蒂尼奥第90分钟的进球和内马尔之后的锦上添花,巴西2:0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

QQ浏览器截图_20180622214350_9F3E478D702F4339845D8E9745107998.jpg

本场比赛,首场比赛遭遇严防的内马尔剪掉了泡面头,或许是想重新找回状态。赛前,巴西队主教练蒂特表示在世界杯前受伤的内马尔已经伤无大碍,但比赛中,还是能看到伤病对内马尔的影响。

开场后,哥伦比亚对内马尔进行严防,而内马尔显然也没有回到最佳状态,失误偏多。

这一记挑球过人,是内马尔上半场最好的表现。

上半场巴西和内马尔的最佳机会。

上半场巴西得势不得分,7次射门只有1脚打正。哥斯达黎加坚决防守,虽然只有36%的控球率,但很好的完成了对巴西两个边路的防守。上半场结束时,两队还是0:0。

fa61948446ea8000fb5f7ef198832657.jpg

下半场一开局,巴西开始在哥斯达黎加门前连续制造险情,好在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发挥神勇。

内马尔必进球也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终于觅得机会的内马尔再次错过进球。

第77分钟,内马尔在禁区被冈萨雷斯拉拽,主裁鸣哨判罚点球,但此后经过VAR提示,主裁又取消了判罚。对此,内马尔很气愤,砸球泄愤,吃到黄牌。

巴西的强攻终于迎来进球——第90分钟,库蒂尼奥门前抢点进球,巴西1:0哥斯达黎加。

第96分钟,内马尔利用反击机会推射空门,巴西2:0哥斯达黎加。

进球后的内马尔十分激动,释放压力留下泪水,最终巴西2:0取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