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140多家国企组团来双选会招聘 大单位占了近八成
11-29 21:02:37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81129220420.jpg

11月29日,在重庆展览中心举办了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大中型企业专场,现场300余家招聘企业为应届专、本硕毕业生提供了1.97万余个岗位。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双选会有140余家国有企事业单位到场,较去年增加了一倍。国企事业单位、大型民营企业、三资企业数占了参会用人单位总数近八成。

TIM图片20181129215903.jpg

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设置了资产管理岗、项目支持岗、规划设计岗、党建专员、合同管理岗、招投标岗、法律事务管理岗、文字秘书管理岗、机要秘书管理岗10个岗位,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设计经济、工程、建筑、法律、中文、新闻等众多专业。

TIM图片20181129220414.jpg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计算机、自动控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招聘4人,面向机械、电气与自动化、环境工程或给排水、生物、化学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招聘26人。

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招聘金融、经济、财会、法律、汉语言文学10人。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4人,大专及以上学历82人。

TIM图片20181129220423.jpg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介绍,今年双选会岗位数量大幅度上升。企业报名参加的积极性很高,通过筛选对比择优确定30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重庆市内用人单位占比用人单位总量的95%左右。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岗位数量1.97万余个,岗位数量较去年增加了8000余个,增幅较大。岗位增长主要为新疆喀什地区考核招聘学前、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教师岗位,同时,大数据、智能化、电子、IT信息类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人才需求较昨年有明显增长。

据统计,本次参会单位中国有企事业单位144家、大型民营企业65家、三资企业27家,占本场参会用人单位总数的78.7%。“今年参会的国有企业比去年多了一半,提供的岗位毕业增加了些。”余跃介绍。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黄晔 秦建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