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年1月 轨道5号线中梁山隧道将贯通
11-29 19:05: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建设传来好消息,中梁山隧道作为这一路段的控制性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开挖长度已完成总长度的85%,将于明年1月全线贯通。

中梁山隧道全长3965米,洞高9米、路基宽12米。自2016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隧道上台阶掌子面开挖掘进、下台阶仰拱跟进以及二衬衬砌跟进施工都在有序推进当中。

据了解,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起于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站,途经华福路、九江大道、南北大道,止于滨江新城,全长28.22公里。

其中设石林寺、九龙园、双福、享堂、江津高铁、圣泉寺6座车站。目前工程总体推进平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潘有军 田思进

原标题:明年1月 轨道5号线中梁山隧道将贯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