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库占用两车位 交警霸气回复:在哪里停车都不能任性!罚500元
07-24 18:5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c0b53f2gy1fhua79ajiuj20qo0zk0xp_副本.jpg

7月24日凌晨,网友@来自外星爱你的我 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大半夜回来好不容易看到一个车位了还是这样的,这种人是不是有病啊?有洁癖吗?还不让人靠近旁边停了?很傲娇啊!并附上了详细地址:深圳·合正锦湖逸园。

该微博一发出,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声援!

@20ZO:对这种没有公德的人,就应该罚。

@家穷人丑海拔低:给他拖一个石墩下来,放在他车前。

@伟大的MN:这就是欠钥匙划道。

@元龙_:应该给丫拖走。

该名网友在发布消息的同时,还@深圳交警。

网友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对这名车主如此停车的行为带有一些气愤,也是想发泄一下心中怒气,而网友们更多的是来看热闹。

事情本以为很快就会平息,不过没想到的是,事情很快就有了新的进展!

666666666_副本.jpg

QQ截图20170724191257.png

在7月24日上午,@深圳交警 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真的罚了,在哪里停车都不能任性 @深圳交警:罚500元!

此微博一出,网上赞扬声一片,网友们纷纷为 @深圳交警 点赞!

网友评论:

BigPeanuts:威武霸气

老徐Xuxuxu:为你点赞!太棒了!

宇哥微博:哈哈哈哈,太赞了!

追逐我的星辰大海:为深圳交警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点赞!

亲爱的CCMM:深圳交警V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