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遇袭已逮捕数人 马杜罗:追查到底!
08-05 15:46: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委内瑞拉4日发生针对总统马杜罗的无人机袭击事件,马杜罗目前安然无恙。

4日下午,委内瑞拉国民警卫队在首都加拉加斯玻利瓦尔大道举行成立81周年庆祝活动,委国家电视台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马杜罗出席活动,在发表讲话时,现场传出疑似爆炸声,并响起警报。安全人员迅速反应,将马杜罗带离现场。

现场视频显示,原先在主席台下整齐列队的士兵惊慌四散。

8月4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安全人员保护总统马杜罗。

据外媒,袭击地点附近一处建筑升起黑烟。现场照片显示,安全人员随后对疑似爆炸窗口进行排查。

8月4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安全人员和调查人员在袭击发生地附近排查。

委新闻部长罗德里格斯说,几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企图对马杜罗发起袭击,但是这个图谋被“挫败”,马杜罗安然无恙。

罗德里格斯说,袭击造成了7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受伤。他称是委内瑞拉的极右派分子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事后,马杜罗本人表示,委内瑞拉警方已经逮捕了数名嫌疑人。他要求就此事进行全面调查,“无论谁卷入都将追责”。

原标题:委内瑞拉总统遇袭已逮捕数人 马杜罗:追查到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