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遭巨蟒死死缠住 村民合力营救终脱险
03-02 10:02: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巴西利亚的一个村庄,一只被巨蟒死死缠住的小狗幸运地被村民们救出,令人如释重负。

视频显示,开始时,小狗被巨蟒在水中缠住,动弹不得,随后村民们出现并立即对这只小狗展开营救。视频中,村民们抓住了蟒蛇的尾部,用力将它和被缠住的小狗一同拖上岸边的草地。之后一位村民拾起地上的木棍,不停地击打巨蟒,最终使蟒蛇不得不放弃了对小狗的禁锢。小狗得救后兴奋地四处撒欢,跑个不停,并冲蟒蛇不断吠叫。

据视频拍摄者安德鲁•巴劳(Andrew Barao)所言,这只小狗从农场走失后,大家在河堤旁将其找到,当时它已被巨蟒死死缠住多时,差一点就成了巨蟒的盘中餐。

原标题:巴西小狗遭巨蟒死死缠住 村民合力营救终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