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高校油菜花田遭采摘 “闭门谢客”保科研
03-09 07:22: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近日,游人如织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遭到采摘与破坏。3月3日起,该校耘园油菜花田采取“闭门谢客”措施,以保证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图为3月8日,部分油菜花戴上了保护罩。

近日,游人如织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遭到采摘与破坏。3月3日起,该校耘园油菜花田采取“闭门谢客”措施,以保证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图为3月8日拍摄的用于科研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

近日,游人如织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遭到采摘与破坏。3月3日起,该校耘园油菜花田采取“闭门谢客”措施,以保证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图为3月8日,一位游人踮脚在围栏外拍摄油菜花。 

近日,游人如织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遭到采摘与破坏。3月3日起,该校耘园油菜花田采取“闭门谢客”措施,以保证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图为3月8日,一位农大学生正在油菜花田中进行学习研究。

近日,游人如织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遭到采摘与破坏。3月3日起,该校耘园油菜花田采取“闭门谢客”措施,以保证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图为3月8日,一位游人在紧锁的铁门外拍摄油菜花。 

近日,游人如织的湖南农业大学耘园油菜花田遭到采摘与破坏。3月3日起,该校耘园油菜花田采取“闭门谢客”措施,以保证科研项目顺利进行。图为3月8日,学生们正在油菜花田中进行学习研究。

原标题:长沙高校油菜花田遭采摘 “闭门谢客”保科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