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学女老师满嘴脏话体罚女学生 25秒内连扇5个耳光
03-25 07:37:0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3月23日,一则有关定边县某中学教师体罚学生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上被广泛转发。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初中女生在教室内遭女老师连续掌捆,在此过程中,女老师嘴里不停骂骂咧咧,甚至出现脏话,“给老子的”,“老子今天不把你撂倒…”等低俗言语。

在短短的25秒视频中,女生被扇了5个耳光,但她并未做出任何反抗。一名自称是被打学生的母亲曝出事情缘由,这个事情是发生在上学期,因为孩子中午背的布包包,遭到老师当众掌捆。

该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后,引起定边县教育局高度重视,他们迅速组织人员对有关情况开展调査核实。同时研究决定,立即停止事发中学教师杜某某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配合调查。

原标题:视频|初中老师当众体罚女学生 25秒内连扇5个耳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