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艳星自曝与特朗普一夜情 特朗普终于发推……
03-27 16:19:19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当地时间周日(25日)晚,美国艳星丹妮尔斯在《60分钟》访谈中曝光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夜情”细节,并火速霸占各大媒体头条。

华盛顿邮报头条

CNN头条

ABC News 头条

几小时后,就在美国人民讨论得热火朝天之际,当事人特朗普终于发推了!

不过,特朗普似乎“毫不知情”,只字不提“桃色新闻”,反而异常卖力地“推销”起了一本关于他的新书《到底发生了什么?》(What Really Happened)。

关于特朗普的第二本畅销书?

还有人记得去年名为《何以致败》(What Happened)的希拉里回忆录吗?“巧”的是,特朗普在推特中力荐的这本书也拥有一个相似的名字“What Really Happened”,同样关于特朗普和希拉里的大选之争。不过,畅销书作家豪伊·卡尔显然是站在特朗普这边的。

特朗普将这本书形容为“人人都在讨论”,还称卡尔为“神队友”,并呼吁大家“好好享受”那场“现代史上最棒的竞选”,看来是想重演现象级畅销书《火与怒》的“神话”

推特截图

据悉,卡尔曾经是波士顿的谈话节目主持人,从2015年开始,特朗普便频繁出现在他的节目中。而卡尔本人的经历可谓“丰富多彩”,波士顿有人曾向他发出死亡威胁,还有参议员试图关掉他的报纸。

点击查看大图

特朗普与卡尔

同时,卡尔的妻子凯西·斯丁普森也是特朗普在棕榈滩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成员之一。这种特殊的“私人关系”也被卡尔用来宣传本新书有多“重磅”。

然而,大多美国网民并不买总统先生的账,一面戳穿“人人都在讨论这本书”的说法,一面对丹妮尔斯的故事刨根问底,要他给出个交待。

艳星受访曝与特朗普一夜情

25日晚,曾宣称和特朗普发生过关系、且曾是多年情人的丹妮尔斯,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节目《60分钟》的访谈,巨细靡遗地曝出了2006年和特朗普发生一夜情的经过。

她提到,特朗普还有点冷淡地提到了他和刚生下小儿子拜伦的妻子梅拉妮娅分房间睡,以及丹妮尔斯让他想到了自己的女儿——都很“聪明、漂亮”。

丹妮尔斯在访谈表示,她7年前曾想以1.5万美元的价格,公开自己与特朗普的风流韵事。但是,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向她发出了警告。并且,在她带女儿出门健身时,一名男子在停车场中威胁她“别招惹特朗普,忘记那事儿”。

点击查看大图

丹妮尔斯和特朗普,图自MySpace

特朗普到底在干啥?

截至目前,虽然此事在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但作为当事人的特朗普尚未作出任何回应

《每日邮报》报道称,在这枚“桃色炸弹”出现之前40分钟,特朗普到达位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不过“第一夫人”并没有随同前往。

他登上“海军一号”时对现场记者竖起了大拇指,但却拒绝回答关于《60分钟》的问题。

据《纽约时报》消息,前一天晚上(24日),特朗普和律师科恩共进晚餐。

白宫25日表示,访谈播出期间,跟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度完周末的梅拉尼娅依然留在弗罗里达。

原标题:艳星大曝“一夜情”细节 特朗普终于发推:到底发生了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