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山一司机酒驾致4死11伤 目击者:肇事车没开车灯速度很快,撞人后还想逃
06-07 14:06:5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6月6日晚,唐山路北区煤医道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撞人逃逸事件。@唐山交警 官方微博在6月7日凌晨2:45发布情况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酒后驾车撞人并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撞倒多人,造成4名群众死亡,11名群众受伤。

“6月6日21时52分,唐山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路北区有人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唐山警方迅速行动,组织警力开展围捕,当日22时15分,嫌疑人刘某某被抓获。”通报中说。

有现场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事发时,肇事的白色SUV自东向西行驶,“车速很快,且未开车灯,在被众人逼停后车门上锁,一度试图重新打火逃跑。”

6月7日6时30分,@唐山交警 官方微博发布:“6.06交通肇事罪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50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经审讯,刘某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现场视频截图 图据搜狐视频微博

现场视频截图 图据搜狐视频微博

现场视频截图 图据搜狐视频微博

现场视频截图 图据搜狐视频微博

目击者回忆:

肇事车辆连车灯都没有开,被围住后还想跑

红星新闻记者6月7号上午9点来到煤医道时,行人并不多,露天小吃摊内的摊位大都还没有开业。昨晚街道留下的血迹大都被环卫工人清理。

上午9点,夜市的摊位尚未开始经营,现场目击者不多

上午9点,夜市的摊位尚未开始经营,现场目击者不多

一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了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我看到有辆车从东往西直直过来,速度很快,然后连车灯都没开,我就想他是不要命了吗?”他看到这辆白色SUV,朝着自己停在路边的车冲了过去。“他好像还是有意识的躲了一下,没有撞上我的车,但是径直撞向了旁边那个水果摊。”该目击者说。

现场,红星新闻记者见到了一位前来寻找朋友的人,他叫唐宋。他告诉红星新闻,他是在朋友圈里看见相关小视频才意识到朋友出事的。今早,他在一家医院得知其中一位朋友已经去世,另一个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这位当时在夜市摊上吃饭的目击者称,肇事车辆是最后被多辆汽车围堵后逼停的。撞了卖水果的之后,当时在场的人赶快上前,其中有煎饼车堵在车后防止肇事者逃跑。目击者称他的车门当时反锁,肇事者连续打火,但没有打着,“当时驾驶员在车内把车门上锁,多次试图重新发动汽车。直到警方到达后,才把他从驾驶室揪出来。”对肇事者的印象,他称,“大概50多岁,瘦瘦小小的。”

现场图片显示,白色SUV右前侧车头受损、目击者称车辆的水箱也撞破了。

6月7日上午10:00,红星新闻记者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被撞的水果摊老板已经去世。

学校门卫:

平时这里夜市人山人海,一场大雨救了很多人

煤医道是唐山当地有名的小吃街,这条东西向长约500多米的道路,位于北新道与建华道中间,横穿龙泽路、建设路、华岩路三条城市主干道,因为挨着华北煤炭医学院而得名。

昨天晚上九点左右,唐山下了一场大雨,煤医道夜市的人少了许多,“平常的时候,夜市加上占道经营的小商贩,这里几乎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华北理工大学临床医学院的门卫说。

煤医道不宽,平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到了夜市,还会有小商贩占道经营

煤医道不宽,平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到了夜市,还会有小商贩占道经营

原标题:唐山司机酒驾致4死11伤 目击者:肇事车没开车灯速度很快,撞人后还想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