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辅警无证驾驶宝马车致1死2伤 已被拘留
11-24 14:34:55 来源:盐湖公安微信公号

盐湖公安微信公号消息,11月21日18时05分许,盐湖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在河东东街市公安局门口发生小车撞人交通事故,请速处理。

经过初步调查,事故情况如下:11月21日17时40分许,一小型车辆在挪车过程中因处置不当致非机动车道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生命危险。目前,盐湖公安分局已将肇事司机周某某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周某某(男,年龄25岁,系运城市公安局辅警)所驾车辆系运城市公安局民警丁某的宝马mini私家车(车牌号为晋M69699),系无证驾驶。

我们对事故中遭遇不幸、受伤人员及其家人深表同情。我们一定会依法公正处理,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