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泥巴真会玩 重庆一货车驾驶员遭重罚
11-24 11:36:4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2日下午17时许,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在内环巴南立交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设卡检查,发现一辆运渣货车前牌照被泥土遮挡,因此叫停货车,询问情况。

货车司机王某下车后表示,自己的车辆经常出入工地,不知道怎么撞到了其他东西,因此牌照才会沾上泥巴,而且货车的车灯也被撞扁了。

货车司机的回答没能让民警信服。据民警了解,渣土车离开工地前都会将车辆冲洗干净。这辆货车的车身以及轮胎都十分干净,为何单单牌照上有一大块泥巴,将牌照上的数字遮挡的严严实实。而且,牌照上的泥巴还有新有旧。

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王某承认,他为逃避摄影处罚,故意用泥土将车辆的前车牌进行了涂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九十条之规定,民警对王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做出了一次记12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因为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被记满12分,下一步王某还将面临驾驶证被降照的处罚。

原标题:这泥巴真会玩 重庆一货车驾驶员遭重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