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交司机正开车突遭乘客暴揍,停车后反击
11-26 17:43:2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乘客错过站以后找公交司机理论,进而发生冲突,甚至不顾公交车正在行驶,就对司机大打出手,这样的事情最近在全国多个地方都引发了关注。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近,江苏宿迁也发生了这样的事,一个男乘客对司机大打出手,让其他乘客惊出一身冷汗。

11 月 21 日下午 6 点半,一辆公交车从宿迁市湖滨新区晓店镇开向当地湖滨人家站点的途中,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突然跑到了司机师傅身旁,表示要下车。" 我就慢了一点,你怎么回事?让我下车!"

公交司机表示,车子在刚刚的晓店镇站点已经停靠过了,现在已经过站了就不能停车了,更不可能回头。但白衣男子并不买账,一边反复强调自己只慢了几秒钟,一边用手推了一下司机师傅的头部。

对于男子的举动,公交司机先是愣了一下,几秒钟后抬手打了一下这名男子。随后,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公交车还在行驶,白衣男子立马上前暴打司机,按住他的头部,用手反复捶打。

这一幕发生后,司机一边被按在公交车中控台上殴打,一边踩住刹车将车停了下来,随后站起来和对方扭打在一起。一分钟后,车上另一名男乘客走过来试图将两人拉开,但双方冲突太激烈,他没能成功。

事发后,其他乘客报了警。很快,警方赶到现场,将二人分别带走接受调查。11 月 26 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目前白衣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公交司机正开车突遭乘客暴揍,忍痛停车后反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