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钱永培出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12-01 14:55:0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30日,重庆长安网发布消息称,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永培走进重庆市广东商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民营企业家们系统解读相关政策。

上述报道显示,此前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的钱永培已出任重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钱永培

官方新闻报道显示,钱永培曾任重庆市渝中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等职,2010年出任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总队长。2012年,钱永培获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

原标题: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钱永培出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