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生厕所备战考研 还兼顾做生意月入上万
12-02 07:46:43 来源:成都晚报

成都晚报消息,考研在即,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的赖豪,为了考研,“包”下了学校的闲置卫生间,专门用来学习背书,为此,他还主动揽下厕所清洁的活。在备战考研之外,他还兼顾自己的服装生意,每天花一两小时来打理,月入过万,同学们都称呼他为“赖老板”。

“包”下厕所备战考研

和阿姨商量揽下清洁的活

赖豪,是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为了考研,他把在女生厕所和男生厕所之间的闲置厕所作为自己的“战场”,每天花上至少半天的时间在这里看书背书。

虽然是厕所,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赖豪的学习热情,他告诉记者:“清洁阿姨有长期打扫,很干净,厕所里的空间光线都还比较充足,加上也没有什么气味,窄小的空间能够让人更加集中的注意力。”另外一点在于,因为考研的时候会背诵大量的知识,如果在自习室里面,发声会影响同学学习,由于天气原因在外面背书的话又很冷,所以厕所算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背书地点。综合考虑下来,赖豪把自己的战场选在了厕所。

选定学习地方后,因为每天都在使用这个厕所,难免遇到打扫的阿姨,“我就和阿姨商量看能否使用卫生间来背书,清洁卫生我自己负责,阿姨很支持我们学习,也同意了我的想法。”赖豪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