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给妻子买3000万保险后泰国杀妻,女儿20个月大
12-10 18:28:29 来源:津云微信公号

三个家庭的破碎

每一宗命案的背后都是若干个家庭的破碎,女儿出事后,小洁父亲始终食欲不振,在家人的劝说下一顿饭也只能吃下一小碗面条,一个月瘦了20斤,小洁母亲出事前在家族经营的饭店里工作,是盯后厨的一把好手,女儿出事后,她魂不守舍,后厨的水竟然开了一夜没关。

对于张轶凡的父亲来说,日子同样是痛苦的。儿子儿媳结婚后和他同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每天看着两人一起上下班,从来没有吵过架,觉得小两口的感情特别好。当他得知儿子早已辞了职、挪用了购房款、每月有巨额花销时,他也深感意外,他很认可小洁这个儿媳,想不通儿子为什么能做出这种事。

最令人心疼的是小洁的女儿笑笑,这个1岁多的小姑娘原本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懂得的事情之多常令成年人感到惊讶,但在事发后,笑笑性格大变,白天经常愣神,夜里总是哭醒,每次都一边哭一边喊“害怕”。

从前笑笑和妈妈最亲,到了晚上只找妈妈,但在小洁遇害后,笑笑一次都没再提过找妈妈。大人们都不敢相信1岁多的孩子能明白什么是死亡,于是反复试探笑笑,小洁母亲找各种机会诱导笑笑说出“爸爸妈妈”,每到此时,笑笑都瞬间沉默。

张轶凡10月29日凌晨1点49分发给小洁的歌曲链接来自酷狗音乐,歌名《囧架架》,歌词的第一句是“有没有人一起赴终老的约,时光也许会因此停歇”。

约19个小时后,张轶凡亲手杀害了一心想和他赴终老之约的妻子。

(原题为《天津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 女儿仅20个月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