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给妻子买3000万保险后泰国杀妻,女儿20个月大
12-10 18:28:29 来源:津云微信公号

津云微信公号消息,丈夫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陆续为妻子购买了十几份保险,保险金额可达两三千万,将妻子身亡后的受益人设为自己,然后带妻子出去旅游,将其带至泰国普吉一家私密性极强的别墅酒店残忍杀害,后伪造现场向岳父母谎称妻子溺亡。这种电视剧里才会有的情节,小洁父亲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他无法相信看起来忠厚老实的女婿张轶凡竟如此歹毒,而尸检报告显示,女儿死前很可能遭受了严重的暴力,致使多处外伤,肋骨骨折,肝脏撕断。

案发后,小洁家人才开始调查张轶凡之前的行踪,发现婚后很长时间里,张轶凡满口谎言,家中百余万财产去向不明,并很可能有出轨行为。

这些事不仅小洁的父母不知道,连张轶凡的父母也不知道,他们原本都以为,小洁和张轶凡是幸福的小两口。

女儿身亡1天后 亲家告知死讯

今年下半年,小洁父亲从亲家口中得知,女儿女婿打算去马尔代夫,亲家希望他帮忙劝劝小两口不要出国,毕竟孙女笑笑只有20个月大,经不住旅途颠簸。小洁母亲建议女儿女婿去海南旅游,两人本已同意,但过了些日子告诉老人,他们定了泰国普吉的自由行。

见孩子们已经定好了行程,小洁父母不再阻拦,出发前一天,两位老人给女儿女婿送去了可口的饭菜,留下1万元用作旅途花销,并嘱咐他们要看好孩子,平安归来。

10月27日晚,张轶凡带着妻女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登机前,两人都给父母发来了笑笑在机场的视频,看着外孙女的笑脸,小洁父母很高兴。

10月30日下午4点多,张轶凡的父亲给小洁父亲打来电话,说小洁出事了,让他们来一趟。“我刚进门,他父母就给我们跪下了,他们说小洁29号游泳淹死了。”小洁父亲说,听到这个消息,还没来得及进门的小洁母亲当即瘫倒在地,4位老人哭成一团。

晚上8点多,稍稍平静下来的小洁父亲拨通了女婿的电话,“我问他小洁怎么死的,他说晚上孩子睡了以后,小洁提出去房间外的泳池游泳,游了一会儿,小洁不放心孩子,让他去看看,他看着孩子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发现外面下着小雨,他喊小洁但没人答应,随后发现小洁漂在了池子上,他把小洁拉到泳池边,然后拨打前台电话叫救护车。”

死者死于这个泳池中  本文图均为 津云微信公众号 图

听完女婿的讲述,小洁父亲询问女婿泳池有多大、多深、泳池周围是否能有人进来、泳池周围有无摄像头、以及小洁身上有无外伤等问题,前几个问题女婿回答得都比较干脆,他告诉岳父泳池也就一间屋子那么大,水可以没到他的耳朵(张轶凡身高1.8米),泳池周围进不来人,也没有摄像头,唯独最后一个问题,他犹豫了很久没有作答。小洁父亲感觉,女婿在电话里犹豫了足足1分钟之久,迟迟得不到答案的他急得又追加了一句“说实话!”,女婿这才回答“没有外伤”。

电话里,张轶凡的声音很镇定,但挂断电话后,一朵疑云在小洁父亲心中隐隐升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