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给妻子买3000万保险后泰国杀妻,女儿20个月大
12-10 18:28:29 来源:津云微信公号

认尸前说出1700万保险 尸体大片青紫、指甲断裂

小洁父亲告诉记者,张轶凡进入他们的房间后就跪下了,他对岳父母坦白自己打了妻子,但否认杀害了妻子,而后提到了保险,“张轶凡说,孩子以后让姥姥看,他爸爸身体不好,妈妈也不适合看,还说他爸爸骂他为了钱丧心病狂,他说他不回去了,就在普吉陪小洁,他说他买了1700万的保险,让我们拿这些钱抚养笑笑。”

1700万的保额没有在小洁父亲夫妻心里激起丝毫涟漪,反倒是张轶凡锁门下跪后的一番话,让小洁父亲也开始怀疑女儿死于女婿之手。

天亮后,一行人前往巴东医院,尸袋拉开的那一刻,小洁父亲什么都明白了。

女儿的身上有许多处明显外伤,右肋有大片淤青,更加惨不忍睹的是,小洁的多个手指指甲折断,小洁父亲想不出,从小性格温和的女儿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弄成这样。

遗体上的大片淤青

小洁母亲抱着女儿的尸体情绪彻底失控,她大喊着不让任何人靠近,而后一遍遍对女儿说“妈妈亲亲,妈妈抱抱,你怎么走了就不回来了。”当所有人失声痛哭时,小洁三叔仍未放松对张轶凡的警惕,他看到张轶凡也伏在小洁的脚边流下眼泪。

认尸后,小洁三叔对张轶凡说,他们应该去警局报案,向酒店索赔,张轶凡表示同意。泰国时间11月1日下午2点多,一行人来到酒店属地的卡马拉警局报案,警察为张轶凡和小洁母亲做了笔录,做完笔录后,小洁母亲出来了,张轶凡被扣留。

凌晨供认杀妻 只因“不想过了”

1个多小时后,脱光上身的张轶凡被警察带进一间玻璃屋子,这时小洁的家人才看清,张轶凡的右臂上全是伤。半小时后,张轶凡跟随警察走出玻璃房,小洁三叔问他去哪,张轶凡对着小洁父亲说:“爸,我和警察去趟小洁医院。”

自事发以来,张轶凡始终表现得很镇静,但那一刻看着张轶凡的脸,小洁三叔第一次怀疑了自己,“我想,难道他不是凶手?不然怎么这么淡定?”

傍晚,张轶凡被带回警局,许多警察也陆续来到卡马拉警局,小洁三叔在泰国的朋友告诉他,泰国的警察分工很细,分管不同的领域,但他们都为这一个案子赶来了,其中不乏高阶警官,足见案件影响之大。警方对死者家属表示,当天酒店报警后,警方已怀疑到张轶凡,只是再找他时,他已回国。

审讯的过程持续了数个小时,期间小洁父亲两次前往审讯室打听消息,“那屋子大约二三十平米,中间一个大长条桌子,桌上摆着一溜咖啡,一大屋子警察审他一个人。”他又看了看张轶凡,“还是那样。”

泰国时间11月2日0点40分左右,警察突然对死者家属喊道:“他承认了!快过来!”听到这个消息,小洁父母哭着奔向审讯室。认了罪的张轶凡依旧面无表情,小洁父亲质问他:“你为什么杀小洁?”张轶凡答:“不想过了。”小洁母亲问:“不想过了就离婚啊!为什么要杀死小洁!”张轶凡未作回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