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春通报一幼儿园教师伤害幼儿:涉事人拘留13日并开除
12-14 17:49: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其4周岁的儿子在长春市某幼稚园上学3个月。12月11日晚上,接到幼儿园老师发来的消息称,因没抱住孩子,导致孩子头部磕到了。但他到幼稚园查监控发现,孩子的头疑似被老师踢了。

对此,12月14日,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通报称,12月13日16时,南关区教育局接到豪园体育艺术双语幼儿园家长投诉,称其孩子在园内受到伤害。区教育局迅速成立调查组对此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该幼儿园系2003年经审批举办的民办幼儿园。经查,该幼儿园涉事教师曲某某于12月11日清晨,在接孩子入园制止其哭闹过程中确实存在不当行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曲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3日的行政处罚决定,涉事教师已被开除。此外,区教育局已约谈该幼儿园主要管理者,责令幼儿园立即全面严肃整顿,限期整改,向家长和社会公开道歉,承担该幼儿由此产生的一切医疗费用。

原标题:教育局回应长春某幼稚园教师伤害幼儿:存在不当行为,涉事教师拘留13日并开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